滕麗名結婚

滕麗名剛拍竣《新抱喜相逢》一劇,稍後會赴廣州為彭發拍攝微電影。追問她的感情生活?滕麗名甜蜜道:「一切安好。(會結婚?)看何時有空,我本人沒甚麼計畫。
(他已求婚?)求了,我都應承了。(在哪裏行禮?)未計畫,婚紗相都未影,我喜歡他給我驚喜,擺酒就不會了,我怕繁文縟節,想去旅行結婚,在亞洲地區,怕太遠會令朋友來不到,會邀請圈外好友出席。(魏駿傑免問?)他是圈內的不用問,我請圈外朋友。」


滕麗名稱還未開始不設防,但婚後都會努力造人,因兩口子都喜歡小朋友,並說:「我很驚,看到朋友們要排隊(申請入學)。(避開多人生B的生肖造人?)但我也不想BB屬蛇或鼠,而且這年紀想要都未必有,說笑而已。」

現年37歲的無綫藝員滕麗名,終與拍拖兩年多的圈外人Matthew(朱建崑)於泰國蘇梅島完婚。 滕麗名泰國結婚溫馨浪漫 【on.cc東網專訊】 現年37歲的無綫藝員滕麗名,終與拍拖兩年多的圈外人Matthew(朱建崑)於泰國蘇梅島完婚。穿上白色Tube dress婚紗的阿滕與黑色禮服的Matthew於海邊舉行婚禮,相中可見滿面幸福的新娘子笑得甜蜜,依偎在老公胸膛,吹著海風接受親友祝福,既浪漫又溫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