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出櫃

英國跳水神童戴利,被媒體稱作“跳臺上的哈利波特”。14歲時戴利就拿到了歐錦賽單人十米臺金牌,成為歐洲最年輕的跳水冠軍


在BBC這篇簡短的文字中,這樣介紹到:戴利此前曾在youtube節目中透露“今年春天的時候,我的人生發生了重大的改變,我遇到了一個命中注定的人,那是一個男人,剛開始我自己也覺得很吃驚,不過我的腦子一直認為,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的,直到今年春天,事情真的發生了,我的整個世界都改變了。不過這感覺真是很不錯。”


  不過同時戴利也表示“我依舊對女生感興趣,只不過現在約會男生的感覺也好棒。”

  戴利欣賞郭晶晶

  1994年出生的戴利年少成名,世錦賽史上英國首位男子10米臺冠軍。之前不斷被爆出感情緋聞,2011年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戴利表示“非常喜歡郭晶晶,可惜她太老”。客觀說,這種喜歡更多是一種行業內部的欣賞。


  戴利情史不少
  2012年,戴利又被傳出與美國跳水美女凱西黛‧庫克關係非同一般。戴利和凱西黛在2010年的一次比賽中相識,從此聯係不斷。隨著兩人的關係升溫,雙方開始互相贈送禮物,凱西黛送給了戴利一份特殊的18歲成年禮物,在戴利生日那天,凱西黛‧庫克發了一條微博:“祝湯姆-戴利18歲生日快樂,我好想你啊哈哈哈。”

  
此前,戴利還和另一位美國跳水運動員傳出了故事。時年僅僅14歲的戴利,在美國印第安納承認曾經自己曾親了一名叫瑪麗‧貝斯‧鄧尼切的女孩。這段故事被寫到了戴利剛剛出版的自傳《我的故事》中,書中透露了他如何潛入瑪麗的住所,給了她一個“適當的吻”。當被抓住後,他假裝美國口音最終蒙混過關。

  戴利曾表示自己不是gay
  跳水界同性戀中,最著名的就算是馬修了。今年早些時候,戴利又被傳出姐弟戀,甚至是同性戀。隨後戴利對這些緋聞進行了澄清,他當時表示,自己不是gay,不過他同時坦言,對于喜歡自己的gay粉絲,自己也不排斥。
  今年,《Heat》雜志評選全球最性感的男性活動中,18歲的戴利從101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甚至擊敗了人氣一直很旺的球星貝克漢姆,成為2013年最性感健美的男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