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人工受孕

據香港媒體報道,早前黃貫中在微博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講到黃爸爸對黃媽媽的惡行,還有黃爸爸出手打朱茵,黃貫中當時還說:“若你想再打我媽媽、我妻子,我怕自己會變自己的殺父仇人!”

據香港媒體報道,早前黃貫中在微博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講到黃爸爸對黃媽媽的惡行,還有黃爸爸出手打朱茵,黃貫中當時還說:“若你想再打我媽媽、我妻子,我怕自己會變自己的殺父仇人!”黃貫中發表這篇文章時身在美國工作,有報道稱朱茵也有一起去,但是朱茵一向很少會和黃貫中一同出游,此次原來是另有目的。

據黃貫中的友人透露:“黃貫中這次去洛杉磯,除了去吉他廠買東西兼會朋友外,其實最重要是陪妻子做人工受孕。朱茵要留在那邊幾個星期,做完整個療程再回香港。黃貫中本身心急,可能用了20萬(港元)又不知行不行,聽他說又跟爸爸嚷了幾句,於是挖出以前的事來講,所以才發‘殺父論’上微博。當時朱茵都阻止不了他。”

朱茵於2012年10月生下愛女“叉燒包”。去年12月,有報道稱朱茵的月事還沒有來,黃貫中就同她去中環找生殖科聖手檢查,証實人工受孕成功,朱茵懷有第二胎。黃貫中的朋友說:“黃貫中這次比上次還緊張,對朱茵寸步不離。即使之前接了內地登台的表演,都能推就推。”元旦當天下午,有記者拍到朱茵同兩個朋友去看童裝。當日氣溫回升,朱茵身型有點腫脹。朱茵買完嬰兒衣服又去吃飯,記者上前訪問,她心情很好地說:“哈哈,不要問我啦,我不會答你們的問題!”但是上車前有同記者講:“新年快樂!”

不過兩人的經紀人就通過短信否認傳聞,“(報道)想象力豐富,笑死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