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結婚照

2014剛來臨,吳京便公佈與女友謝楠的婚訊,稱兩人已經登記結婚。他公開表示:“一不小心,遇見了你;一不小心,愛上了你;一不小心,娶到了你;我會一輩子小心地小心待你!”隨後,謝楠轉發吳京微網志,“這是我照的最好看的證件照~謝謝那麼多愛我和他和我們的人,我們領證啦!”

2014年的鐘聲剛敲響,娛樂圈就接連爆喜事了。這頭一樁要數功夫小子吳京與光線當家花旦主持人謝楠喜結連理。


昨日零點四十六分吳京在微博公佈婚訊,並曬出結婚證件照。照片中兩位佳人滿是甜蜜幸福的模樣。


演慣了銀幕硬漢的吳京在生活中卻盡顯溫柔本色:“一不小心,遇見了你;一不小心,愛上了你;一不小心,娶到了你;我會一輩子小心地小心待你!”而謝楠則幽默回應這是自己最好看的證件照,“謝謝那麼多愛我和他和我們的人,我們領證啦!”

昨日,記者也在第一時間撥通對方電話,但一直無人接聽。隨後,吳京接受了媒體採訪,他京坦言,為向謝楠求婚,他設計了許多方案,“但謝楠的性格是不喜歡刻意之舉,所以我也放棄了不少,比如潛水求婚,飛行求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