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團

演藝圈喜事不斷,卻也掀起離婚潮,8對銀色夫妻婚變,徐乃麟昨(17)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坦承看不慣藝人另一半跟著上節目,「我沒有針對誰,只是認為男婚女嫁,共同經營婚姻才是重點,不是圖另一半的光環變藝人。」他明指貧賤夫妻百事哀,直說:「經濟收入不穩定,很難長久。」



藝人妻子跟著上節目,談八卦、家事,形成所謂「大嫂團」,多對台前假鬥嘴製造恩愛表象,無奈私下貌合神離,如高凌風和金友莊、邵昕和婷婷便先後離婚,另庹宗華和妻子陳思也傳感情失和,當年飛機上浪漫求婚的郭人豪,繼爆出大麻案後,也和妻子Nina離婚。

《中國時報》報導,對於徐乃麟看法,宋逸民老婆陳維齡虛心接受,她提到:「其實上節目反而增進我和宋逸民的感情,這是上帝的恩典,我們有共同的信仰、工作和話題,我也變成老公的『最佳女主角』,因為最常和他同台的人就是我。」


婷婷表明當初上節目,純粹是順應風潮:「有些人妻條件不錯,若有藝人特質就會留下來,沒有就被淘汰,也要看個人的努力和付出。」沈玉琳嫩妻芽芽則稱,接通告因為也是想多賺錢,「我不會把自己當藝人,因為我知道當藝人不容易。」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