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大美腿女走紅網絡 毫無贅肉身形超完美



曾經在網路上紅極一時的北體『美腿姐妹』孔燕松與孔瑤竹,推出最新寫真,再展無敵霸氣必殺技,挑戰長腿極限。



據網易報導,孔燕松,北體大學生,人稱『美腿皇后』。身高175CM卻自稱有117CM的驚人腿長,以下是孔燕松與妹妹孔瑤竹的靚麗寫真。



問及畢業後的打算,孔燕松脫口而出:『體育記者。』『我學傳媒就是希望以後做個記者,我最想做的是報紙或者雜誌的體育記者,但媽媽希望我做電視台的出鏡記者。我最大的夢想是能採訪到我的偶像喬丹。』問及是否考慮過進娛樂圈,孔燕松認真地說:『現在考慮太早了。畢業後再說吧。』




照片裡兩人總是極力展現一雙修長的美腿,最近推出個人寫真照片,負面消息也接踵而來,網友貼出她們兩人出席車展 擔任模特兒的影片,本人的模樣跟照片卻差很多。小臉變成大臉不說,臉上皮膚還坑坑疤疤的,網友驚呼難道是發酵過頭的麵包嗎?


更有人找出她倆的照片,強調修圖版和沒有修圖版,從臉蛋、身材到腿長都有落差,怎會差這麼大,真的很崩潰,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為了驗明正身,兩人還特地錄了一段影片澄清,長腿姊妹表示,「我覺得說,看我們兩個是看人先看腿。」


雖然皮膚看起來還好,不過臉型跟瓜子臉還是有差距,至於腿長,兩人特別拿出尺來量,長腿姊妹說,「量到腰的話,現在是1米18。」只是這尺只照到腰部的數字,是從哪裡開始量起?而且還穿著高跟鞋,這樣的影片大伙人心中自有答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