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旭暉婚禮

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副教授沈旭暉昨日新婚之喜,與愛妻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更在其個人網址與友好網民分享兩夫婦的甜蜜時刻。婚禮重點包括擺酒及酒會的時段,席間多名政經界名人物及大學學者前來到賀,其中最矚目是特首梁振英及早前成為城中熱門人物的香港電視網絡主席王維基也到場,還有一些有較少見的配搭,就是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與及別號「夏蕙BB」的藝人黃夏蕙在現場合照,看到兩人盛裝出席,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副教授沈旭暉昨日新婚之喜,與愛妻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更在其個人網址與友好網民分享兩夫婦的甜蜜時刻。婚禮重點包括擺酒及酒會的時段,席間多名政經界名人物及大學學者前來到賀,其中最矚目是特首梁振英及早前成為城中熱門人物的香港電視網絡主席王維基也到場,還有一些有較少見的配搭,就是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與及別號「夏蕙BB」的藝人黃夏蕙在現場合照,看到兩人盛裝出席,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各位網友:明天是我舉行婚禮的日子,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多,陪我走過這一段路。我明白用不少時間籌備一個婚禮,對包括自己在內的不少人而言,是一件不必要的事,但我也希望用這個機會,總結自己以往的一段路,找回自己認識的朋友,並希望日後可以更多時間相見。到了這個年紀,實在不希望在江湖生活,不希望成為公眾人物,一生人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即研究國際關係,跟家人、朋友多聚會,已經很幸福。



假如每天都要背負太多枷鎖,只會適得其反。明天中午我們在大學教堂行禮,參加的主要是家庭朋友;黃昏在會展舉行酒會,參加的主要是公職人員、議員等;晚上在會展舉行晚宴,參加的主要是相熟朋友。明天我會讓助手幫忙更新專頁,把一些活動照片、來賓合照放在這裡分享,由於來賓可能包括少部分身份、立場、政見大為不同的朋友,希望大家在明天儘量手下留情,不過真的做不到,也隨緣吧。至於《隨緣家書》,我們印了3000本給明天的來賓、和在海外的朋友,並預留了300本給本頁網友。昨天晚上至今,本頁收到約300個私人訊息,希望要一本場刊留念,我的助手遲些會逐一聯絡這300位網友跟進。至於其他朋友也可發PM,要是我們最後還有存貨,會補寄給各位。再次感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