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超萌女

韓寒通過微博晒出一張女兒萌照,並稱:“她說,爸爸你工作辛苦了,我給你烤了一塊面包,涂了果醬,還幫你吃掉了,不用謝……”

韓寒曾在去年的微博上寫道:“實在不是故意在光棍節發這個……上次她被拍到是一年多前在賽車場上,前幾天帶她出去玩又被偷拍了。既然越想保密越容易被打擾,便索性與大家分享近照。


小野,雖然我大你快三十歲,卻要謝謝你帶給我的成長與快樂,此刻我隻想對你說一句話:以后家長會的時候請別再叫我韓小寒了好麼……”網友被這對萌父萌女萌翻了,“原來不羈的少年當爹了也可以這麼可愛。”網友紛紛求韓寒父女上《爸爸去哪兒》。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韓寒此前接受採訪時談女兒,曾直言:“我太喜歡女兒了,希望她健康快樂。有沒有出息都是假的,隻要她人品好、善良。

我要一輩子供養我女兒,讓她衣食無憂,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什麼出人頭地、理想抱負,都是空的。她想要什麼,我給她什麼。就算哪天賺不到錢了,我就是給李彥宏開車也要讓她過得好,讓我的子女不再為他們父輩感到慚愧。”還說,如果女兒談男朋友,會“保証在72個小時之內,男朋友會被我查個底朝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