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妹小芝風花化身魔女Twins

日本真人版電影《魔女宅急便》女主角小芝風花和導演清水崇昨日旋風抵港出席觀塘apm商場騷宣傳,小芝以「琪琪」的魔女造型與清水崇現身。

為廣東話版配音的糖妹及曾與清水崇合作電影《殭屍》的麥浚龍(Juno)亦有來撐場,Juno上台便與清水崇擁抱,而糖妹則打扮成「琪琪」造型,與小芝組成「孖妹」。

糖妹(左二)及小芝風花(右二)齊以魔女造型宣傳,兩人互相交換禮物。


今次電影首度把宮崎駿經典動畫放上銀幕真人化,問到小芝風花與上一代日本女神宮澤里惠合作可有壓力,她說:「我第一次拍電影,本身好緊張及擔心現場情況。


小芝風花現年16歲,在出演這部真人版《魔女宅急便》之前,她毫無電影的表演經驗。在片中她扮演小魔女琪琪(Kiki),她和她的黑貓吉吉(Jiji)離開家後前往一個新的城市開始獨立生活,一開始她也面臨很多不習慣,後來在麵包店女店主索娜的幫助下,琪琪利用掃帚飛行的專長,開了一家速遞公司(宅急便)。

幸好戲中各位前輩都好關心我,戲內戲外都同我傾偈,令我放鬆,好多謝他們。」首次來港的小芝又表示昨早途經旺角,見到條街好熱鬧,好想去行下。

導演清水崇表示當初面試了不同演員,覺得小芝好有角色的氣質。他說:「女新人來講,小芝演得非常好。我選她時,就是不想找一個和原作一模一樣的人。

小芝同角色近似,有琪琪的氣質。」前來支持的Juno透露近日忙於閉關寫劇本,記者問他可有興趣做這些真人版電影,他表示唔識拍,寧願拍多幾年兒童不宜的電影先。Juno又表示《殭屍》10月在日本上畫,到時又有機會見到導演。)

熱門文章